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作者:毛韶华 来源:东方今报
2014-10-28 07:37:11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风格却是节俭的

哈文曾担任总导演的两届春晚都走创新、年轻、时尚风。彼时,大气奢华的舞美曾引发关注。和蛇年造价3亿元的舞台相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不仅缩减了舞台表演区的面积和LED大屏幕的尺寸,还大幅减少了演职人员的数量,花费大大减少。这也令今年央视对春晚的定位仍旧落在“节俭”二字上。

有消息称,“台里给出的口风应该是历年最节俭的一次,舞美会在现有基础上在编排上下工夫,应该不会再买新东西了”。因此,羊年再次担任总导演的哈文如何将节俭与时尚相结合,也颇受期待。

另悉,获得“好声音”总冠军的张碧晨已经被内定为春晚歌手之一。而网友爆料的因《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韩国明星金秀贤也是羊年春晚热门人选一事,没有得到央视的回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