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发微博报平安: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重生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8 09:56:39

潘玮柏发微博报平安: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重生

10月27日下午2点半,因演唱会彩排进行高空特技训练而不慎摔落受伤的歌手潘玮柏发送了一篇长微博,这是他出事入院后本人首次回应。在微博中,他感谢老天爷给予他重生的机会,并对关心他的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补办回演唱会。

24日凌晨,潘玮柏为演唱会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不慎头顶撞上横杆当场流血。在紧急送医后,他的头部经过2次缝合手术,出血已控制。昨晚他的伤口曝光,头顶一道宽约3公分、长17公分伤口,虽然已缝合,但布满血水明显,触目惊心。

微博原文:

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

一直没办法集中思绪好好的告知大家我的状况。

除了要持续观察外,医生说,我命大,意志力强,体力好,所以恢复的状况非常顺利。老实说,很开心还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当我受伤的那一刹那,脑袋一阵眩晕,眼前也突然泛黑。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睁开眼睛不然可能会再也醒不来。一睁开眼睛,用头顶就开始疯狂的疼痛,双手自动地做出抱头的动作,接着,除了看到自己手上的血,脑海也一直闪着“完了”两个字。

因为我知道演唱会八成办不了了。泪水,不甘的情绪,F开头字眼,在那一刻全部一起飙出来。

到了医院我还是不放弃的问医生说我礼拜六能不能上台,而答案不是我想听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