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发微博报平安: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重生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8 09:56:39

另外大半夜让我很苦恼的是怎么跟我的爸妈说。整晚我不敢睡觉,因为我怕如果睡了。就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们了。打完电话告知他们后,可以听出妈妈声音里的紧张,于是当他们到达医院时,我再病床上拍照比yea的Pose。哈哈。不过看的出来他们也放心许多。而我也可以真的好好睡一下了。

在这里真的要跟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出团队说抱歉。大家一起准备了那么久,却要在正式演出前取消演唱会。谢谢所有支持这个演唱会的各单位和厂商,也要跟你们说不好意思,谢谢你们看好我,希望还有机会再合作。谢谢关心我的好朋友们和媒体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慰问,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和打从心底的感谢。最后,我的粉丝们。对不起。我知道很多人是从远处赶来看我演唱会的。我知道很多人请了假就为了这一天。我知道很多人等了这一天很久。真的对不起。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再站上小巨蛋!请等我!

看了一些报道和评论,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为何我们就不能好好唱歌就好。我来回答你们:这是我们每一个艺人的天性,我们的追求,当你买了我们的演唱会票或是电影票,我们希望你看完后满意的回家。我们希望你买到的票是超值的,因为每一张票,就代表一份感谢。我们希望这张票你会把它保存好在家里,永远记得那一晚,因为那是我们一起达成目标的一刻感动和回忆。是,我是受伤了,但我不后悔我选择做的表演。如果你问我说知道了结果我会不会改变表演内容,我还是不会。因为我热爱这个舞台,我热爱我要超越自己的决心,我热爱你们当你们懂我们的诚意和努力的那一刻,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我会很快就回来。不要看我每天嘻嘻哈哈,我狮子座的,是个战士,更是一个从地狱回来的男人!我一定会再站上小巨蛋,等我!What doesn't kill me,only makes me strong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