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5亿冠名刷新高 将邀单亲家庭

作者:辛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30 13:32:03

不做选秀做偶像来了 谢涤葵监制韩版节目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也透露2015年第一季度春节将推出的综艺节目《动物园奇遇记》,节目内容则是把热爱动物的明星送到动物园,充当饲养员。节目里会涉及到有环保的话题,和孤独的现象,在人和动物这个封闭的空间里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此外湖南卫视还在筹备《真正的男子汉》,该节目引进的是韩国的模式,原版在韩国推出之后收视率超《爸爸去哪儿》和《Runningman》。据悉该节目由谢涤葵担任监制。

除了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节目,还有关于孝道的节目,湖南卫视将在2015年推出真人秀节目《常回家看看》。该节目将会有一群80后超人气的明星少男少女,跟隔代的爷爷奶奶素人在一起生活。

已经有两年未有做选秀节目的湖南卫视,今年仍然没有做选秀节目,而是推出了一档与选秀节目类似的偶像选拔节目《偶像来了》,这档节目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称要把年轻人的荷尔蒙搅动起来。《偶像来了》这档节目在选拔偶像时,不仅仅关注的是唱歌,是各方面的选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