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霆锋一夜进账1.4亿 欲再进军饮食业

作者:谢霆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02 09:21:45

张柏芝下厨人人竖拇指

谢霆锋做“股神”赚到笑,他的前妻张柏芝也努力北上赚钱,令一对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生活过得更好!由张柏芝做主打的内地节目《明星到我家》正在内地热播,柏芝在节目中再一次当上“媳妇”,在其中一集大展厨艺,亲自制作农家“满汉全席”,吃得每个人都直竖拇指,大赞张柏芝厨艺了得。

另一集柏芝与黄圣依一起演出,说到张柏芝向新手妈妈传授带孩子心得,抱起小孩时马上母爱泛滥,抱到不肯放手,张柏芝笑说:“因为我带小孩,就有自己一个方法,要撑着,一定安全!”

容祖儿:有好东西不找我

乐坛天后容祖儿圈中好友不少,与谢霆锋也私交很好,对于谢霆锋杀入股坛,身家更一夜暴涨赚过亿,问容祖儿有没有参与投资?她笑说:“当然没有啦!有好东西也不找我,藏起来!如果有就可以有钱退休,不用做啦。”不过,容祖儿表示替霆锋感到开心,又大赞他投资有道,笑言要好好学习。

日前容祖儿与黄伟文在前辈汪明荃(阿姐)所主持的无线节目《女皇的盛宴》中作客,众人同台品尝高级法国菜,畅谈热爱的音乐、时装与感情。汪明荃除了点名要求容祖儿再次下厨烹煮令她念念不忘的意大利饭外,更追问她与“师兄”刘浩龙的感情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