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女神要嫁了?林志玲耗资百万“征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3 13:56:52

在报纸上登整版征婚广告并不稀奇,但如果这条征婚广告的主人是“台湾第一女神”林志玲,你还能淡定吗?!曾在节目中声称40岁前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林志玲近日重金包下《南都娱乐》整版广告,向广大男士“征婚”,成为娱乐圈首位公开“征婚”的女神级明星,看来最近没有新戏要上的志玲姐姐,已然藏不住“黄金剩女”的待嫁之心。

徐静蕾、李冰冰、赵薇、刘若英、舒淇等一线女明星,都曾公开对媒体放话择偶条件欲征婚,但大多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唯独志玲姐姐这次是真枪实弹用广告大声示爱。林志玲在广告词中写到“一直看着别人的故事,留着自己的眼泪,世界这么小,我却始终坚信你在等我,分享简单的快乐,11.13等你”。有意思的是,作为一则“征婚”广告,没有明确提出对男方的要求,却加上了一个具体的数字“11.13”,这是志玲姐姐在向某位神秘男士释放爱的信号? 还是会在11.13日会有特别行动?相信志玲姐姐的“征婚行动”不会就此结束。

台湾第一女神要嫁了?林志玲耗资百万“征婚”!

南都娱乐女神林志玲征婚整版

林志玲为何最后会采用“征婚”形式寻觅有情郎?或许和她过往的三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有关:林志玲高中毕业前往加拿大,认识加拿大初恋男友,谈了七年无疾而终的恋爱,尔后林志玲再也没有提起过初恋男友,相信受伤不轻;回到台湾后,林志玲与“F4”成员言承旭相识相恋,上演过一段富家女爱上穷屌丝的感人故事,最终两人依然分道扬镳;2004年,坠马案发生,马桶小开邱士楷与林志玲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纠缠近10年,2013年,林志玲亲口承认与邱士楷彻底分手,恢复单身,并在《101次求婚》的开机发布会上,感言“像我这样的年纪,有人求婚,我就嫁了”。因此,11月底即将生日的林志玲,发布这样的广告,是刻意炒作,还是大手笔“求嫁”,引人猜测。

台湾第一女神要嫁了?林志玲耗资百万“征婚”!

女神林志玲

“台湾第一女神”的美誉虽然听起来艳光四射,但在女神华丽外表的背后,可能更多的是高处不胜寒的孤寂,前有萧蔷,后有林志玲,两代“台湾第一女神”在感情中沉沉浮浮数十载,却都迄今孑然一身,不知道林志玲这次的征婚广告,能否让她收获如意郎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