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0:08:38
 
 

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将于12月12日公映的贺岁大片《匆匆那年》4日在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张一白导演携音乐总监梁翘柏及四位主演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出席,林依轮则以特约音乐主持身份亮相。现场重磅曝光了由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而更令人惊喜的是王菲在发布会压轴现身。发布会现场,王菲一出现立即遭到四位男主角“哄抢”,在被客串主持的彭于晏问到唱主题曲的感受时,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也开金口:“《匆匆那年》这首歌真的好难唱,我录了两次。”

发布会现场,众多片场趣事也相继曝光,彭于晏魏晨合唱泡妞神曲“眉目传情”,互称对方为“左右手”,大学好友郑恺陈赫变身情敌,现场交流追女功力。而几个死党哥们,也为即将过生日的陈赫准备了生日蛋糕,让“篮球队长”陈赫直呼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