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0:08:38
 
 

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郑恺与陈赫片中抢女神自称“校草”

搞笑吐槽:我怎么会输给陈赫了呢!

片中另一对兄弟郑恺和陈赫也碰撞出了不少火花。郑恺和陈赫现实中是大学同班同学,这次则是演情敌,同抢女神张子萱。在现场,郑恺频频拿陈赫开玩笑:“导演跟我说是陈赫演苏凯的时候,我就懵了,我就想说我怎么就输给陈赫了呢,不甘心啊!”引发现场爆笑。

谈到现实中谁追女生更厉害时,两人都大赞对方很有异性缘。郑恺表示:“很多女生就喜欢陈赫那样的,贱贱的,特别可爱真实,这次他演的是幽默版苏凯,有种特别的魅力。”而近期郑恺在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现也被评为新一代好男人,陈赫透露:“郑恺有句名言,‘男人强不强无所谓,选对女人才重要’,女生听到这话都直接沦陷了。”郑恺则透露:“这都跟电影里赵烨学的。”

发布会最后,彭于晏、郑恺、魏晨更是为即将过生日的陈赫准备了篮球飞人版生日蛋糕,蛋糕上的四人穿着篮球服,重现片中热血情节。如此惊喜让“篮球队长”陈赫直呼感动。

电影《匆匆那年》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陈赫友情主演,根据九夜茴经典小说改编。这部电影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