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扮小仙女 盘点萌翻网友的星二代

来源:人民网
2014-11-04 10:25:03

演艺圈明星无论男或女、知名度有多高,到了一定年纪必定会有“成家”念头,有的人担心怀孕生子消息曝光后,对名声造成影响,偶像包袱沉重,因此会选择保密到家,直到被周刊爆出才肯公开招认,但也有爸妈打从一开始就愿意分享喜悦,常在社交网站贴上和儿女互动的生活照。

不过并非每位明星小孩都长得一表人才、楚楚动人,虽然有些会惨遭网友毒舌批评,但基于崇拜心理,粉丝也会从刚开始的“不接受”转为“祝福”,最后甚至爱这些小小“星二代”更胜于巨星爸妈。

张艺谋女儿扮小仙女 盘点萌翻网友的星二代

  长腿妹吐舌的样子十分可爱

大S女儿“长腿妹”吐舌卖萌

大S与汪小菲结婚3年多,两人一直为了怀孕一事烦恼,徐妈认为女儿久居寒冷的北京、天天吃素,需要更多营养,因此将鸡肉剁得极为细碎,让大S多喝补身,想不到竟“催孕”成功。2013年12月2日,大S在微博PO上孕照,写道:“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看得出她如释重负,婆婆张兰也赞赏媳妇是她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