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陈德森因戏生情 称二人要演白蛇和许仙

来源:21CN
2014-11-05 13:04:39

 

王宝强陈德森因戏生情 称二人要演白蛇和许仙

  陈德森王宝强因戏生情

10月31日,由金像导演陈德森的五年回归力作《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公映,凭借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和逼真震撼的3D效果,加之导演对港式动作片的浓重情怀,这部质量、制作都非常用心的电影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业内权威的大数据平台中,《一个人的武林》的搜索指数已直升至7万,是同档期电影中国产片榜首。

11月1日,《一个人的武林》“武林盛典”巡回之旅来到第二站杭州,导演陈德森与主演王宝强出席亮相与当地的媒体和粉丝见面,当地粉丝十分热情,几乎场场爆满,王宝强透露和陈德森导演两人因拍戏长期相处日久生情,两人彼此“相爱”是不能说的秘密。陈德森王宝强生情称一个演白蛇一个演许仙

陈德森则主动提出下次还要专门给自己和宝强写一个剧本:“我自己来演白蛇,宝强来演许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