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陈德森因戏生情 称二人要演白蛇和许仙

来源:21CN
2014-11-05 13:04:39

王宝强陈德森因戏生情 称二人要演白蛇和许仙

此外现场很多观众都被片尾的彩蛋所感动,老牌港式动作是很多人的回忆,现场陈德森透露,他从17岁入行,最开始是跟着成龙大哥一路打拼到现在,很多人的辛苦程度不是人们能够想象的到的,“以前没有高科技,一个动作要准备好几个武行去彩排,因为第一个人彩排失败可能直接就去医院了”,从入行之处到现在陈德森表示他见过他多这样的场景,所以一直都有想这些幕后工作者致敬的想法,五年前《十月围城》阴差阳错没有实现,如今这份情怀终于得以在《一个人的武林》中实现,“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

王宝强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的贺岁剧《天下无贼》其朴实的个性和独特的形象赢得很多人的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11年王宝强携电影《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大奖,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创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