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谢霆锋分身家:设3亿教育金 4亿商铺留长子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06 13:10:37
柏芝愿对前夫放手

早在柏芝跟霆锋离婚时,便多次传出柏芝想入主霆锋视为命根的“Po朝霆”,最后虽然不了了之,但自从霆锋公司上了轨道,现时霆锋只差一步便能成为上市公司主席,坐拥一盘会生金蛋的生意,再次有人旧事重提,怂恿柏芝跟霆锋再谈赡养费问题,希望能分一杯羹。不过柏芝对此兴趣不大,锋菲复合后,柏芝对霆锋早已死心,早前便凭MV寄意,选择放手,现时她最紧张的便只有两子Lucas及Quintus,每天陪住儿子玩耍及讲故事,希望自己做到一百分的好妈妈,而知悉霆锋为两子设立教育基金外,又承诺会将中环商铺留给Lucas,而霆锋一手建立的娱乐王国,将来亦只会由Lucas及Quintus继承,所以柏芝亦不想节外生枝。

准备拍《12道锋味2》

内地市场庞大,商机无限,北望神州已是大势所趋,加上王菲多年来在北京生活,霆锋因利成便,亦日渐将演艺事业重心转投内地,除了中港合拍电影及内地商演活动,霆锋早前便拍摄了内地节目《12道锋味》,每集邀请到范冰冰、赵薇等巨星访问,由于节目大受欢迎,制作单位即筹备拍摄第二辑,虽然嘉宾人选及拍摄地点仍未落实,但担大旗的霆锋,身酬已加至2百万一集,以12集计,2,400万已袋袋平安,若然要飞至外地及超时拍摄,更会有额外酬金,条件甚为优厚。但制作单位有见锋菲恋闹得沸沸扬扬,便乘势要求王菲担任首集嘉宾,以收先声夺人之效,不过霆锋一直小心翼翼保护这段得来不易的恋情,当然不想女友王菲被摆上,所以至今仍未应承让女友出镜。

另外,歌手出身的霆锋,心中对音乐仍有一团火,千禧年红馆的“Viva Live”演唱会及翌年的巡回个唱后,霆锋只是断断续续担任其他歌手的表演嘉宾,实情是红馆已经满足不到霆锋对音乐的追求,他希望像外国乐队如日本的Luna Sea及Glay在户外开骚,用最佳的音响及设备,举办可以容纳数万粉丝的演唱会,成为乐坛传奇。

拉姑买战衣贺爱儿

霆锋即将成为上市公司主席,拉姑当然是戥爱儿高兴,与有荣焉。日前拉姑便偕同老公胡须Kong逛街湿平,全程笑到见牙唔见眼,明显心情甚佳。当天拉姑到化妆品店铺,买了一大盒假眼睫毛,其后再到名店睇秋冬新款的衣衫,霆锋成为上市公司主席,到时拉姑肯定要跟霆锋一起进出ball场,现时当然要入定货,做足准备。

柏芝跟霆锋虽然是俊男美女,但其实二人命格属“夫妻宫相冲”,对霆锋事业尤其不利,而且二人性格均是倔强之人,夫妻多磨擦,亦令霆锋难以专心事业,限制了公司发展。除此之外,柏芝命中有“驿马星”,属坐不定的性格,喜爱出埠四围去,夫妻聚少离多,感情当然由浓转淡,而且霆锋命中注定要再婚及迎娶年纪比自己大的女性,王菲对他事业运程只有百利而无一害。王菲跟爱儿复合,霆锋事业即更上一层楼,难怪拉姑已视王菲为未来新抱,早前更到泰国还神,酬谢神恩。

霆锋好富贵

霆锋现时拥有10亿身家,除了是制作公司“PO朝霆”的CEO,同时还有物业、铺位等等,非常富贵!

PO朝霆 年赚一亿

摆花街28号铺 约1亿

摆花街26号铺 1.17亿

摆花街壹号广场地下6至8号铺 约4亿元

赤柱Ocean Bay独立屋 1.7亿

投资锋车饮食集团有限公司、 入股Beautifood食店 约5,000万

柏芝变农妇

柏芝没有爱情,只好寄情工作。最近柏芝于内地节目《明星到我家》中,被派到农村体验生活,去到农村捉鱼兼曝晒,认真辛苦。不过柏芝在内地的综艺节目一个接一个,可见她在内地人气依然高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