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香艳动作戏曝光 不用替身:我可以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7 13:41:45

Angelababy香艳动作戏曝光 不用替身:我可以

Angelababy饰心兰 造型美如艺术品

在此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片方公布多款预告片中,都可看见一名神秘女子宽衣露出美背。而自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可知,美背的主人正是近期因《奔跑吧!兄弟》爆红的Angelababy。她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饰演花舫女子心兰,多款造型美艳绝伦。

在这组剧照中,Angelababy与彭于晏在花舫中含情脉脉,可见心兰之于黄飞鸿是“英雄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Angelababy以红唇妆出镜,亦散发出淡雅迷人的神秘气质。在服饰上,她所有的戏服均采用纯手工制作,金丝万缕绢绣在轻柔滑顺的绸缎上,大显其贵气与妩媚。据悉,在Angelababy整体造型中堪称点睛之笔的肚兜,是造型指导王宝仪参考“古董”手工刺绣精制而成的“孤品”,让Angelababy整体造型精致性感,犹如华丽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