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香艳动作戏曝光 不用替身:我可以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7 13:41:45

Angelababy香艳动作戏曝光 不用替身:我可以

危险动作Angelababy亲上阵

“我很喜欢心兰这个角色,她对感情有一份执着,甚至是不计后果的。”Angelababy解读角色心兰时说道,“周显扬导演也设计了很多线索,让我这个角色的感情世界更加丰富。”而导演周显扬则透露,Angelababy有多场堪称惊险的动作戏,其中甚至包括上身仅着肚兜的激烈场面,但她都坚持要求亲自上阵。

周显扬说:“有一场Angelababy的重场打斗戏,因为调度难度很大,我们一共拍了十五个小时。Baby一直在跟我说,‘没关系,我可以的,再拍一次会更好的’,这让我也特别感动。”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和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以2D、3D及中国银幕形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