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来源:新华网
2014-11-12 16:11:24

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牛津大学生化专业美女博士下海当裸模


  2008年9月,芳龄24岁的克莱尔·图利是爱尔兰历史上首位做无上装表演的“封三女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竟然曾经是牛津大学生化专业的博士高材生,并因此被誉为“世上最智慧的封三女郎”。让克莱尔尴尬的是,她当初选择当无上装模特的初衷之一是为了向世人宣传乳腺癌,可是当她将部分表演收入捐赠给癌症基金会的时候,却遭到了“婉拒”。因为它们不约而同地给出了理由担心那些乳腺癌患者受到“冒犯”。虽然模特行业从来都是“青春饭”,可是克莱尔对于未来却一点也不担心。她说:“我不打算扔掉我的学业有朝一日当我不得不重新穿上胸罩的时候,我将重返实验室。”

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长乐才女牛津剑桥随她挑 曾入选美总决赛


  2009年8月,福州长乐的才女收到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美国伯克莱大学三所国际名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对于能取得这样的“奇迹”,她以简单的四个字来总结:刻苦学习。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2006年她还闯入过纽约华裔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当时她是最年轻的一位参赛选手。她认为参加选美是一种自我挑战与磨炼,经过紧凑的训练及活动,接受了仪态、谈吐训练,丰富了自己的阅历,这是至今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