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来源:新华网
2014-11-12 16:11:24

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高学历选美冠军赵雅淇 举止高贵屡获青睐


  2010年1月,新生代名模赵雅淇获得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她出身平民家庭,从小养成了坚强独立的性格,不仅为人豪爽开朗,身材美好,气质优雅,赵雅淇在求学之路上也一直很顺利,是个高学历美女,读书对她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她曾以优异成绩考入过多所知名大学,如学过音乐、法律、戏剧、舞蹈等,是一个全方位的美女加才女,而拥有高学历的头衔也让她在选美比赛中屡获殊荣,赢得各国记者和选美评委的青睐。

组图: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

日庆应大学才女当选“日本小姐”


  2011年度“日本小姐”总决赛于1月24日在东京都举行,庆应大学法学部学生谷中麻里衣(20岁)夺得桂冠。谷中被称为是一名才女,她的英语托福考试曾经获得满分。在获得“日本小姐”的桂冠后,当记者问她现在最想的一件事是什么时,谷中回答说“我得马上赶回学校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