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将彻底放弃表演事业 称演戏从来没让自己快乐会专心做导演

来源:时光网
2014-11-20 09:37:34

朱莉将彻底放弃表演事业 称演戏从来没让自己快乐会专心做导演

  日前,朱莉与皮特出席《坚不可摧》首映

近一年来,安吉丽娜·朱莉非常忙碌,忙着当演员、做导演、扮新娘,她也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女性角色挑大梁的电影能排在年度票房TOP5的女星(《饥饿游戏3》还没上映)。但近日在接受《Du Jour》杂志采访时,朱莉表示自己在表演方面已经失去了兴趣,她已经确定会放弃自己的表演事业,专心做导演。

作为全球知名的演员,拥有众多的粉丝和叫座好片,朱莉却打算放弃这一切,她是这么解释的:其实我一直都不享受表演,我也不想总出现在镜头前,曾经我并没有想过要做一名导演,但如今我做到了,我也希望继续做下去,因为对我来说做导演比当演员更让我快乐。

对于朱莉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虽然朱莉已经下定决心要继续发展导演事业,但这并不是件易事,她曾透露自己在执导《坚不可摧》时的各种困境,称那是她“做过的最难的事”。当然,朱莉的敬业精神依旧会延续,不论是在镜头前还是在幕后。

好在,朱莉至少还有一部影片是需要她出演的——由朱莉执导,并与丈夫布拉德·皮特共同主演的影片《海岸情深》。所以,想在银幕上看到她的粉丝还不必过早担心,至少还有这一次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