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将彻底放弃表演事业 称演戏从来没让自己快乐会专心做导演

来源:时光网
2014-11-20 09:37:34

朱莉将彻底放弃表演事业 称演戏从来没让自己快乐会专心做导演

  比起演戏,朱莉更享受导演身份

朱莉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是如何游离于演员、导演和妻子这三个角色之间的,她表示指导自己和皮特演戏特别滑稽,自导自演时没有人可以帮你,一切都得自己来,而与皮特的特殊关系有时候又让执导过程显得有些尴尬,“不过我们都还算专业,找到了平衡点。《海岸情深》是一部比较沉重的电影,对我和皮特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但正是当我们都处于纠结中时,我们才能真正融入角色和故事,也真正沉浸在电影的制作中。我们在挑战彼此,这是件好事。”

在离开银幕之前,朱莉仍会继续为《功夫熊猫》的“虎妞”一角配音。据传,《特工绍特》也有拍摄续集的计划。但对于如今的朱莉来说,任何一部电影都可能是她的最后一部表演作品,所以也让每部电影都显得格外珍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