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与高圆圆浪漫婚照 幸福甜蜜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29 09:31:19
 
 

赵又廷与高圆圆浪漫婚照 幸福甜蜜

  文艺范婚照

赵又廷与高圆圆早前到外地拍摄婚照,11月28日曝光其中两款,一张两人站在绿草与黄花中,赵又廷从后甜蜜搂抱着高圆圆,幸福非常。另一款是充满复古风的照片,十分浪漫。

35岁高圆圆与30岁赵又廷今年6月在北京领证结婚,昨天(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及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成为“台湾媳妇”的高圆圆,获老公赵又廷劲赞她是“完美女人”,会将两人的家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高圆圆也发表爱的宣言:“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你所做的一切已经超出我对一个好男人的想像。”两人行礼时流下喜悦眼泪,许下爱的承诺。高圆圆盛传已怀孕,她予以否认。

一对新人早上先去户政事务所登记,下午举行婚礼。高圆圆穿着复古白色婚纱亮相,气质优雅。陈凯歌[微博]担任证婚人,参与仪式还有两名导演蔡岳勳与杜琪峰,见证赵又廷与高圆圆进行交换戒指及宣读誓言仪式。其间高圆圆体贴帮赵又廷擦汗,两人再次感动落泪。在众亲友欢呼下,他们甜蜜亲嘴。赵又廷在深情告白中说:“我会永远把你和我们的家摆在心中第一位,永远在你的眼中看见我自己。”他称赞高圆圆是“完美女人”。

赞新娘是完美女人

高圆圆甜蜜地说:“我们相爱是开始于一个悲伤的故事,两个人天各一方。我知道我们相爱会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爱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身边朋友常说,我心目中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但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像!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对于未来我有很多美好的画面,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高圆圆否认怀孕

高圆圆与赵又廷之后接受传媒访问,赵又廷应传媒要求亲吻老婆,他害羞只轻吻高圆圆额头,随后两人秀出婚戒,说有独特设计,里面有一颗钻石,只有他们才能看到,展现幸福。有传高圆圆怀孕?她立刻否认。赵又廷回应生育计划,他苦笑说:“让我把戏拍完,我是请假来结婚的。”

赵又廷父亲赵树海提醒一对新人说:“昨天以前你们来往频繁是思念,未来你们还会频繁往来,因为有两对老人家对你们的牵挂。”动人致辞惹哭不少在场亲友。仪式另一高潮是新娘抛花球,高圆圆表示Angelababy说要争抢,可惜最后花球被她的伴娘朋友夺走。

Angelababy抢不到花球

昨晚(11月28日)婚宴有不少红星到贺,包括赵又廷好兄弟阮经天、刘嘉玲、赵薇、Angelababy、杜琪峰、钮承泽、黄渤、凤小岳等出席。婚宴筵开45席,花费过百万港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