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否认为高圆圆出家:周冬雨才是理想对象

作者:丽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12-12 08:51:36

至于外界传他赴台阻婚遭到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打了一拳一事,他也笑说:“被打?我根本就不认识他父亲是谁,我也不知道这传闻怎么出来的,我不可能去阻婚。”

而对于外界质疑他是为了新专辑炒做新闻。他说:“我要炒作的话,不会做的这么明显,我还没有幼稚到这种程度,后来越演越烈也是我完全没想到。”他还表示未来可能还会被推上风口浪尖,所以已经准备做一朵迎风绽放的花。随后,李玉刚也被问到是否已经做好娱乐大众的准备时,他回应:“没有,但如果大众做好了娱乐我的准备,那我就会接招。”

在采访中,李玉刚也透露了“想恋爱”的心情,他说理想对象是周冬雨与高圆圆这样的清纯类型,“但找另一半这个要靠缘份,没有缘分我也无法强求,当然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寂寞。而且我的性格挺复杂的,恋爱时会采取暗示的方式,不会直接去说我爱你这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