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14:57:16
 
 

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十几岁的莫妮卡对着镜头双唇微翘,这些早期的独家照片显露着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青春期的迷人。

32年后,年届50的莫妮卡终于从世界最美的女人中脱颖而出,出任最新“邦女郎”。这些图片展示了这位璀璨夺目的意大利女星经久不衰的美丽。

莫妮卡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她和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联袂出演的最新007电影《幽灵》(Spectre)明年上映,届时,她将正式成为史上最高龄邦女郎。

应《每日邮报》之邀,莫妮卡的父亲帕斯夸里·贝鲁奇(Pasquale Bellucci)述说家族史时强调道:“看看她的唇”。

“每个人都说她整过容。但这是证据。从小时候起,她的嘴唇就很丰满。莫妮卡完全是天生丽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