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14:57:16
 
 

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在那时候莫妮卡的美就令人着迷。她的朋友说,即便是陌生人也会主动提出给她几百万里拉并带她到国外过全新的生活。

餐厅里的服务员让她免费用餐。学校老师上课为她分神——有一位老师送给他父母一张素描,据说这张素描是在他给莫妮卡上课时画的。

但是这样一位大美人委身于一座小镇并非总是幸事。她父亲回忆道,莫妮卡曾一度因为外界过多的关注而躲躲藏藏。

“放学后,其他的孩子都会去披萨店周围逛逛,青春期的孩子嘛!但莫妮卡躲着走,她会从小路绕过去然后径直回家。”

“一天我问她为什么不和其他孩子一起回家,她说:‘去披萨店时候每个人都盯着我。男人盯着我,女人盯着我,学校所有同学都盯着我。我感到羞耻。’”

帕斯夸里接着说:“我告诉她说‘你要习惯这些。因为你长得如此美丽,每个人都会注视着你。今后的生活中,依然会这样。你必须坚强起来。’从那以后她的生命开始怒放,她变得坚强。”

早年父亲的这段智慧箴言增强了她的自信心。很快,在搭便车去镇上时,她被一位当地的发型师“相中”。

仍和莫妮卡保持着朋友关系的皮耶罗·莫坦努其(Piero Montanucci)说,在第一次拍摄时,莫妮卡就“极具自信”。他展示了一些从未公开过的照片,从中可以看出着莫妮卡的天生丽质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