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6 14:29:26
 
 

《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勤学苦练李晨郭碧婷上演十八般武艺

戏里的李晨有着“国际化”的生长环境,更兼具“音乐系学生”与“兼职导游”的双重身份。戏外的李晨也是“做足功课”,首次偶遇文艺女郭碧婷,就熟练地运用日语、韩语和泰语与女神“搭讪”。李晨透露,这样的安排并非被剧本“设计”好的,出于对角色“导游”身份的思考,一些外语的日常用语是必备的。

不仅精通外语,李晨更为了角色练习小提琴、指挥等音乐技能。努力在拍摄现场终有回报,李晨在几百位外国临演及专业乐团面前毫不怯场,指挥架势十足,有模有样的歌剧演唱更是逗的片场内外笑声不断。“这部戏拍完,我觉得自己也学会了许多新的技能!”。而在制作特辑的一开始,郭碧婷“以假乱真”的小提琴演奏也是练足一个月的成果。戏中的文艺女梦想成为首席小提琴手,而郭碧婷则倾力呈现出“到位”的气质与状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