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6 14:29:26
 
 

《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意大利完美景色环绕 李晨浪漫索吻郭碧婷

在影片的四段故事中,这段意大利寻爱之旅是当仁不让的“颜担当”。李晨扬言这段故事将是影片中“最美段落”。摄制组辗转托斯卡纳、罗马、马泰拉等众多意大利知名景点,力图将每一个画面都打造出“海报效果”。这让见惯了大场面的郭碧婷也不禁感叹“仿佛置身于浪漫的童话世界”。在片中二人也经历了郭碧婷所说的“寻找爱”,这段感情发展到后面也少不了极为浪漫的桥段,其中就包括李晨“索吻”郭碧婷。李晨表示,“这一段对情绪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在意大利那么美的地方,一切都那么自然。”而女神郭碧婷则显得比较“娇羞”,她解释道:“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挺害羞的人,内心也很纠结,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也会不知所措。”

在浪漫的意大利有这样一种说法,女人的眼神是落在男人身上的“媚眼”,而导演刘江也坦承,选择意大利取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有着“浪漫之都”的称号,而在这片罗曼蒂克的土地上也孕育出《罗马假日》这样的经典爱情片。而最终的呈现效果也“大大超出”刘江预期,导致后期剪辑过程遭遇“异常痛苦”两难境地,不舍得剪一刀,让导演大呼“需要心理咨询师”!在此段制作特辑中频繁现身的清透蓝天与无限风光让观众暂时逃离雾霾,仿佛一缕来自欧洲的清风直抵观众内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