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1 15:31:14
 
 

《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男神女神婚纱亮丽登场 鼓足勇气推开婚恋之门

此次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曝光的“勇气版”、“温情版”终极海报,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8位当红明星的巨高颜值,率先成为吸睛之笔。其中“勇气版”海报,男神女神们纷纷身着西装革履、唯美婚纱,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勇气满满的“推门抢亲”,而他们或微笑,或搞怪,或动人的表情,更是为这款物料增添了喜气洋洋的气氛。

而“温情版”海报则以八宫格的形式,将影片中角色的性格和爱好跃然图上,其中高圆圆的傲娇、姜武的温暖、李晨的阳光、郭碧婷的文艺、郑恺的幽默、陈意涵的机灵、刘涛的霸道与王自健的搞笑都尽显无疑。虽然她们四对情侣的爱情纽带不尽相同,但“让我们相信爱情,从今天到永远”却是每对情侣走进婚姻的共同信仰,更是影片透露的浪漫与温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