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1 15:31:14
 
 

《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真情故事温情引共鸣 试映过程笑声哭声不断

电影《咱们结婚吧》通过讲述4对情侣对待婚姻爱情的态度,不仅接地气地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的婚恋问题,还在温暖欢快的基调中透露着勇气,更在普通观众中引发极强的共鸣感。在近日进行的小范围试映中,现场观众笑声哭声不断。很多观众都说:“陈意涵机场扔郑恺安全套那段笑抽了,郑恺的‘屁股处女露’献给《咱们结婚吧》啦。”而很多女性观众也纷纷表示“情感太真实了,感动到哭了。尤其是看到姜武总能在圆圆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真的好想要一个同款大叔。‘让我们相信爱情’,一起‘从今天到永远’”。

正如导演刘江所说:“真正成功的爱情电影是以真实的情感取胜,是要能打动人的,《咱们结婚吧》正是这样一部温情动人的浪漫电影。不管你的爱情是正在拥有,即将发生,还是曾经逝去,你都会从中体会到爱情的温暖与美好。”导演更是放言“我觉得大多数女性观众走进影院看《咱们结婚吧》肯定会感动落泪,我现在就能说,如果女同胞不感动到流泪,我们就退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