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萌系”动画片段抢先看 赵薇佟大为与动画形象飚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3:42:28
 
 

即将于5月3日登陆东方、天津两大卫视黄金档,并由“福斯国际电视网”海外发行,将于全球九地同步播出的年度最强明星阵容亲子教育大剧《虎妈猫爸》,近日抢先曝光了一段颇为引人注目的“萌系”动画视频,剧中的虎妈、猫爸、狐狸奶奶、鹿爷爷、兔妞、狮子老爷、豺舅舅等Q版可爱形象也首次曝光,萌哒哒的冲突对抗,出其不意的心理KO战,让人瞬间萌化,而真人与动画的交替出现,也让整部剧的轻喜剧“笑”果顿时生动。此外,赵薇佟大为更是和自己的动画形象一起飚戏,场面甚是精彩。该剧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蓝盈莹、纪姿含、刘亭作、田雨等联袂出演,是赵薇暌违荧屏7年之久的重磅回归之作,也是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