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萌系”动画片段抢先看 赵薇佟大为与动画形象飚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3:42:28
 
 

《虎妈猫爸》“萌系”动画片段抢先看 赵薇佟大为与动画形象飚戏

赵薇佟大为与自己动画形象飚戏 自曝大爱喜剧倾力推荐

赵薇的喜剧作品一直备受众多观众青睐,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轰动全国的“小燕子”,到周星驰《少林足球》中光头美女,刘镇伟《天下无双》中的疯癫李凤姐,以及最近颇受瞩目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和《港囧》,赵薇特有的喜剧天分总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今在《虎妈猫爸》中,让她和佟大为与各自的动画形象一起飚戏,还真是少见,难怪赵薇在采访中就透露,喜剧是她这次接拍这个剧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我自己其实一直非常喜欢演喜剧,这次《虎妈猫爸》我自己都挺想看的,之前看了一部分没调色的粗剪版,依然看得津津有味。”并且赵薇还打算让自己的女儿小四月也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看看她是怎么折磨别的小朋友的,好让女儿对自己有感恩之心。

而佟大为,此次则是喜感可爱挡不住,将“猫爸”这个角色诠释得颇为淋漓讨喜,观众们看了一定会人见人爱。据透露,拍摄片场,面对一场完全没有台词的戏,佟大为也能精准把握,使得看回放的赵薇忍不住夸赞“小眼神,还挺能演”,赵薇表示,佟大为在戏里太完美了,尤其在她凶狠的映衬下,更显得可爱。而回忆起此次拍摄,佟大为也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赵薇穿着短裤露着大白腿踹他的那场戏,基本上都是现场发挥,极尽赞美之词的佟大为还要时刻准备着挨上一顿猛踹,“挺生动的一场戏”。在该剧中,“猫爸”佟大为在可爱中透着一点“萌”的喜感表现,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些意外惊喜,更让观众发现佟大为之前没有被挖掘出的喜剧才华。

《虎妈猫爸》中,赵薇和佟大为本是一对幸福小夫妻,随着孩子教育中的难题的接踵而来,两人教育观念的分歧成了导火索,家庭矛盾、情感冲突等一系列人生挑战令两人应接不暇。以教育问题切入家庭冲突的新视角,也令佟大为和赵薇将已为人父母的切身感受和责任牵挂融入了戏中,针对剧中女儿“兔妞”(纪姿含饰)应该是赢在起跑线上还是应该自由快乐的成长,“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披上盔甲各自为战,为抢夺女儿的教育大权无所不用其极……5月3日,且随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开启了一场温馨的励志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