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全角亮相 十大判词暗藏命运玄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8 10:55:41
 
 

《道士下山》全角亮相 十大判词暗藏命运玄机

电影《道士下山》角色卡-范伟“尘”

片中素有“高颜值CP”之称的郭富城则心怀“执”念,张震“义”字当先,双男神仁勇双全。赤脖上阵展露健硕肌肉的陈国坤之“叹”似乎暗含难以诉说的过往和经历;而身为“七小福”之一的功夫大师元华,则身着黑色短打、手提短刀,面带凶“怨”之光疑为众人之大敌。王学圻饰演的高僧、李雪健诠释的老道,一“禅”一“玄”皆暗藏禅理玄机,如此红尘缈缈、众生百态,也令观众对本片颇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角色卡的设计采取了人景合一的方式,十大人物皆与山石、奇松、岩壁、闪电、流水、土地、鲜花等自然景观合而为一,似乎也印证着每个人在《道士下山》世界中的独有属性。

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日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