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婚前培训 Angelababy:嫁出去记得发我红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0 14:19:00
 
 

《新娘大作战》婚前培训 Angelababy:嫁出去记得发我红包

新娘大作战,幸福来敲门!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8月20日七夕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昨日在京举办“婚前培训班”发布会,首次曝光了四位主演全阵容亮嗓的“结婚金曲”《今天你要嫁给我》MV。现场陈晓大赞杨颖“温柔聪明会卖萌”,两人更是一起大跳婚礼必杀“结婚舞”,全场气氛high到爆。对于该培训班的教学效果,导演陈国辉自信满满,夸下海口承诺“包学包嫁”,杨颖更是现场表示:“嫁出去记得发我红包!”

猫犬搭配!陈晓赞杨颖“温柔聪明会卖萌” 杨颖:生活中我是猫系

“戏里baby温柔、聪明,会撒娇卖萌,懂得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说什么话”,发布会现场陈晓大赞杨颖。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杨颖和陈晓是典型的犬系女和猫系男,一个直白甜,一个狂拽酷,两人在戏里一见钟情。当被主持人问及陈晓的性格时,杨颖直言:“他戏里戏外都很猫性,表面高冷,内心狂热。”对于这样性格迥异的情侣组合,杨颖表示 “猫犬系”的恋人在爱情上更能够互相弥补、无缝对接,“一个高冷,一个热情,才会水火相容”,导演陈国辉也表示“猫犬搭配,才能甜蜜翻倍”。

虽然戏里杨颖“犬”性十足,现实中却并非如此,她现场透露自己生活中是猫系,更“猫性”地爆料导演陈国辉生活中是个典型的“小公举”,引得导演现场一阵凌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