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婚前培训 Angelababy:嫁出去记得发我红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0 14:19:00
 
 

《新娘大作战》婚前培训 Angelababy:嫁出去记得发我红包

High爆献声!杨颖自曝超爱唱歌主创全阵容发声打造“结婚金曲”

影片中结婚元素占有很大一部分,杨颖也在拍摄期提前过了把新娘瘾,为了迎合其喜庆的气氛,杨颖、倪妮、陈晓、朱亚文专门为电影录制了“结婚金曲”《今天你要嫁给我》MV,现场放映MV时,场内氛围high到极致,所有人看得喜不自胜,杨颖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整个剧组都特别欢乐,因此这首MV特别适合作为‘结婚金曲’。”

虽然这并非是几人的首度开嗓,也不是演员第一次为影片唱歌曲,但四位主演全阵容为影片录制MV也实属少见。据悉,《今天你要嫁给我》是杨颖在陈国辉导演的电影里第二次献声,当被主持人问及原因时,杨颖表示自己私下超喜欢唱歌,并感谢导演花时间为自己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