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1:18:39
 
 

《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12选手各显神通 “鸡排哥”明星好友送祝福

此前,《完美假期》部分选手曝光,就已经引发网友大讨论。发布会上,经过层层筛选的12名选手首次集中登台亮相,更是亮点不断。呆萌可爱的G罩甜心朱可儿,见多识广身家过亿的“鸡排哥”,高智力、高颜值与高身高的“三高女心理咨询师”翁炜炜,热情奔放的“中德混血校花”曾嘉琪,自带少女粉的“韩国欧巴”金用训,既多情又专情的“白骨精”白巍,率性自我的阳光鲜肉张思帆,高知搞怪的剩斗士学霸章扬,好逗嘴不停的超级能说家王濛,精致健身魅力海归男Jason Xu,干净纯洁的校园系美眉许晓诺,还有期待恋情的水汪汪御姐郭蕾。性格迥异的12位选手,初次见面却令人颇感意外的“自来熟“,各自寒暄打趣,更是亮出各自的吸粉招数,可以想象接下来的90天会有怎样的热闹精彩!

相比起其他选手,混迹圈内多年、身价过亿的”鸡排哥“显得气场十足。发布会现场,一贯的黑色T恤、黑礼帽与黑墨镜,依旧保持着浓浓的神秘感,成为全场关注焦点。常被网友揣测身家背景的他表示,自己参与节目的初衷并不为百万基金,而是需要另一种体验和挑战。而当被问到在节目中会不会有摘下墨镜时,鸡排哥表示:”虽然我睡觉的时候不戴墨镜,但是也有其他防护用具!“墨镜已成其标志性装扮,那么24小时X90天全时全景的不间断直播,会不会有机会一睹真容?还真是难以预测。此前,鸡排哥曾频频亮相于”社长“马睿的娱乐视频节目,更是多次现身明星私人趴与各类社交场所,与王思聪、韩寒等圈内名人相交甚多,微博曝明星私照已成家常便饭,成为网友的娱乐谈资。如今,现身综艺真人秀节目,可谓是”没想到“!不过,大哥出场自然要有大哥的派头,发布会现场,杜海涛、钱枫、易小星、马睿、孔连顺等圈内好友纷纷录制视频送祝福,只是不知这大牌范十足的亮相方式,是不是在提前预热拉升人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