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6 11:18:39
 
 

《完美假期》开启24小时直播真人秀 林青霞探班关心恋爱

G罩甜心朱可儿撒娇上阵,剩斗士学霸全场嗨不停

《完美假期》发布会上,夺人眼球的还有G罩甜心朱可儿。粉色低胸公主裙、嗲嗲娃娃音、无辜童颜再加上不标准普通话,这个90后女孩一现身就令现场热度高涨,甜翻全场!从发布会到别墅直播现场,朱可儿全程表现出呆萌无公害感,甚至表示喜欢粉丝胜过自己。由于颇具特点的外表,在其初入别墅时,被其他选手调侃”走路小心不要重心不稳“。而面对媒体现场连线提问时,还显出几分娇羞和谦虚,觉得:“其他选手都很好相处。”

此外,在一众高颜值女选手中,直言快语的王濛显得独树一帜,自称“不以外表身材取胜”。曾在《奇葩说》战胜范湉湉的她来到《完美假期》同样表现出强大自信,在看到其他女选手后更是放话“要将所有妹子纳入后宫”,其豪爽性格与独特造型成为JASON XU的“第一眼女神”。同样逗趣嘴不停的还有男选手章扬,在谈及对于《完美假期》的第一感觉时,高知逗逼章扬说:“这个节目在我来了之前都不能叫《完美假期》,应该叫‘选美假期’。你看看这旁边这几位长得,没有我大家都以为这是个拼颜值的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