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10-09 11:25:06
 
 

 

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10月8日,也就是今天,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正式举行婚礼的日子。由于已经很久没有一线明星的婚礼了,加上本次婚礼前期宣传和各种筹备都非常盛大,所以网友们也称呼为“世纪婚礼”。而本次婚礼中,原定会出席的范冰冰等人也因故缺席,不过大家都在微博上向新人们送上了祝福。

豪华明星兄弟团迎亲 婚礼走中式传统风格

当天早上一对新人的迎亲仪式在上海高档小区四季坊举行,现场停泊着两辆红色法拉利,婚车更是黑色劳斯莱斯,十多辆豪车以此排开,场面十分壮观。黄渤、吴京、王思聪、井柏然、倪妮、林昕阳等一众明星纷纷以中式装扮现身,王思聪等人甚至还梳着分头、带着圆形墨镜。

随后,黄晓明与Angelababy排在队伍最后走出酒店,黄晓明头戴圆帽十分吸睛,他一路搀扶着爱妻,两人显得格外甜蜜。

两人举行的是中式婚礼仪式,叩首、为父母奉茶、拜天地等。

数百明星步上红毯 保险箱装礼金土豪至极

下午17点25分,婚礼红毯部分开始 ,徐峥第一个走上红毯。之后李冰冰、黄奕、安以轩、高圆圆等人陆续盛装现身,现场一时星光熠熠,堪比戛纳红毯。

据悉,婚礼场内场外的安保人员数量已经超过200人,现场摆放了4个保险箱,都是又深又厚的那种,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