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10-09 11:25:06
 
 

 

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baby谈婚后计划:婚礼这么贵 赶紧去上班

说到蜜月怎么过,黄晓明说陪baby打游戏。baby则逗趣表示说“玩什么玩,婚礼这么贵,肯定上班了”。

作为一个青岛人,黄晓明却把婚礼地点定在了上海。被问及为什么不在青岛办婚礼时,晓明借着青岛大虾的梗调侃称“青岛大虾太贵”,并补充道:“其实青岛有很多好吃的。”

麻辣女王小S并没有放过这对新人,现场提出了一个刁钻的问题“对方碰你哪个部位最兴奋?”蔡康永忙在一旁将其改为“最开心”,黄晓明回答称“说触摸我的心”,baby则表示哪里都开心,惹得现场气氛热度直升。

黄晓明模仿baby男神权志龙热舞 李云迪演奏钢琴

作为模范丈夫,黄晓明竟然上台cosplay Angelababy的男神权志龙,大跳bigbang热曲!而赶巧的是,权志龙的绯闻前女友水原希子正坐在台下观看。Angelababy和水原希子五年前因拍写真相识,因为性格相投,两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Angelababy是权志龙的铁杆粉丝,水原希子则是权志龙的绯闻前女友。

婚礼的末尾,由钢琴王子李云迪弹奏了一曲舒缓的爱情协奏,为这场盛宴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