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都在车厢里聊些啥?

作者:爱新闻 姚嘉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7:31:19

在伦敦呆了一年,我发现人们在地铁上基本上不讲话。但是在德里的地铁上,女士会在她们的专用车厢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毫不怕羞,有时还会和陌生人分享。下面是我无意中听到的一些对话,插图来自漫画家普利亚·库里安(Priya Kuriyan)。

教授的猫不见了

11月的天已经开始有点冷了。地铁上到处都是学生。其中一个向她的朋友说起,她的导师度过了多么悲伤的一天:

“我教授的猫不见了,超级伤心,昨天的课都取消了。”

女士们都在车厢里聊些啥?

后来,有一帮学生在讨论她们的课程,其中一个小姑娘显然对这个话题感到厌烦,于是大胆地把话题转到大学男生身上,却迅速遭到同伴们毫不留情的非难。 “嘿,要么你就一心想着学校的帅哥,要么你就专注学习。鱼和熊掌岂可兼得?!”

还有一帮学生则在剖析她们一个朋友经常说的谎言。

“她说她很不舒服,可是后来我看到她在大口大口地吃饭!骗子!”

很多时候,她们都是自然而然地就打开了话匣子。

有一群大学生就一直地铁上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她们这一年遇到的男生,有“风骚型”还有“天才型”,还争论得相当激烈。但到站后,她们最后竟达成了共识:全部决定逃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