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安慕希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624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四季的第十一期节目。" />

我们都可以!跑男兄弟“爬楼梯接力赛”团结一心再创奇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3:30:28

我们都可以!跑男兄弟“爬楼梯接力赛”团结一心再创奇迹
穿越红线
 

《奔跑吧兄弟》本季“终极战”嘉宾提前曝光 网友:又期待又不舍

由安慕希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624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四季的第十一期节目。不知不觉间,第四季《奔跑吧兄弟》也即将和观众告别,作为这一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本周的《奔跑吧兄弟》与以往有了不少变化:节目中不但首次在结尾利用“穿越”的设定带出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嘉宾,使得整个剧情变得连贯。本期的任务也从常规的“撕名牌大战”变成了必须齐心协力完成的“垂直马拉松”挑战,更为契合本期“逃离R星球”的设定,整体紧凑的剧情令不少网友直呼:“这期节目太刺激了,最后爬楼那段看得都不敢大喘气。”

外星“跑男团”们根据设定必须从一开始就彼此连接在一起,每一个任务对于他们的团队协作力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最终七只展现出来的超强默契和坚强意志得到不少观众的赞赏,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期跑男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真的是太赞了,在限制这么多的情况下都能完成这些任务,整整四季培养出的默契果然不是盖的。”更令观众们惊喜的是,下周的七位嘉宾阵容在本期结尾处就率先曝光,首次在“强者争霸战”出现组队PK的模式,令不少网友大呼期待:“好矛盾啊!既期待下周早点来又不舍得这一季跑男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