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来源:环球网
2018-03-15 10:24:44

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说起祁隆,不得不提起经典金曲《等你等了那么久》,单曲从2013年发行后,大江南北的人都认识了这个音乐奇才,他磁性的声音里透露出真情实感,唱出每一句歌词都自带画面,令人陷入歌曲所描述的对爱情的渴望与害怕受伤的踟蹰~这首歌更成为70、80后到KTV必点的情歌之一。在酷狗音乐评论区里,不少网友撒下了表达了自己渴望真爱的心情,你是否也感同身受?

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能写会唱的祁隆除了发行多首热门单人金曲外,对创作颇有心得的他还给多位歌手写歌,庄心妍在2013年发布的代表作《一万个舍不得》就是祁隆的杰作之一,谱曲、填词均由祁隆一手包办,超前的音乐理念令这首歌在当时一炮而红,也带火了庄心妍这位来自酷狗直播的歌手。时至今日,这首歌曲依然是80、90后天天在播放器循环的单曲,翻唱的主播更是多不胜数。

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祁隆在获得巨大的音乐成就后丝毫没有松懈,音乐才华满分的他先后创作并发布了《雨中的思念》《放下所有放不下你》《老婆你辛苦了》等经典情歌,在近两年更是在跳出谈情说爱的框框,创作升华到对父母的爱,先后创作出《老父亲》和《母亲》这两首歌颂父母亲,也让我们思念家乡的歌曲。对于这两首歌,酷狗网友的评论没有太多花言巧语,在字里行间我们已经能感受到那份对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