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来源:环球网
2018-03-15 10:24:44

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而祁隆的新歌《你在何方》把“祁式情歌”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首歌讲述一个等待爱人的故事“在这柳絮飘零的日子里,你悄悄走进我的心房,我最亲爱的你啊,如今你在你在何方”短短两句歌词直戳听众心窝~

捧红庄心妍的祁隆能否创造卖专辑记录?

祁隆不仅拥有让我们感动的歌词,更拥有让我们迷醉的歌声,每当听到或不经意唱起他的歌时,不会觉得俗气也不会觉得厌烦。3月15日晚20:30,祁隆将带着全新“扎心”单曲《你在何方》登陆酷狗直播进行首唱会,届时更将在直播进行数字专辑售卖。自酷狗直播上线购买专辑的新功能后,蒋雪儿、陈雅森等歌手都在酷狗卖出了几万专辑的好成绩,而六哲在日前的首唱会上,更是打破记录,售出了近9万张的惊人销量,不知祁隆此番能否创造佳绩?被“祁式情歌”治愈过、鼓励过、扎心过的你,还不赶紧到酷狗直播预约本场直播,搬好小板凳坐等祁隆开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