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幸存者》新歌首唱万人瞩目

来源:北青网
2018-03-20 13:24:16

原创歌手、翻唱达人熊锦胜,自2013年加入酷狗直播以来,年纪轻轻的他就在音乐创作的路上屡创佳绩,如他曾在第三季“发现新声音”中晋级全国10强总决赛并获得原创组优秀奖。目前,他先后推出了《爱过你这件事》、《你说了算》、《谁不是》等多首单曲EP。3月17日晚,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再携最新歌曲《幸存者》开唱酷狗直播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歌首唱会。

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幸存者》新歌首唱万人瞩目

之前因为种种原因,熊锦胜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在平台上开直播,但是作为酷狗直播的老牌主播,他的人气却丝毫未减,这次首唱会足足吸引了数万名新老粉涌入直播间中。熊锦胜的直播风格十分幽默风趣,刚开场他就和粉丝们炫耀了一下他新做的帅气发型,问:“怎么样,是不是还是和以前一样帅?” 有位和熊锦胜相交多年的老粉丝,立马调侃道:“你眉毛是不是也画了?”熊锦胜做无辜状,“不要说这个话,我这么腼腆的一个人。”和粉丝之间的自然互动一下就将直播间的气氛给活跃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