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幸存者》新歌首唱万人瞩目

来源:北青网
2018-03-20 13:24:16

在唱完《差一步》、《这个年纪》两首点播曲目后,熊锦胜又展现了一把他嘻哈说唱的功底。他先唱了一首劲爆动感的《当妮走了》,之后还意犹未尽地唱了一首高难度的《苦行僧》,顿时燃爆全场。土豪粉丝更是在这个时刻,连发两枚爱的火箭,将直播间提升至“传奇5”等级。《苦行僧》唱完后,大家还想多点几首动感的嘻哈歌曲,可熊锦胜却只能无奈拒绝,“不能偏题啊,今天是《幸存者》的新歌首唱会!”

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幸存者》新歌首唱万人瞩目

到了首唱会的下半段,熊锦胜终于“端”上了首唱会的“正餐”,为粉丝们献唱了全新单曲《幸存者》。“当初把爱说得那么冠冕堂皇,到现在却要看谁先最后投降。”为什么爱走到尽头的时候,却变成了一场硝烟四起的战争?熊锦胜用他醇厚低沉的嗓音,诉说了这一段感情之中的不解之谜,引发了听众们的情感共鸣。新歌唱完之后,粉丝们纷纷疯狂点赞,在公屏上刷起了一波“666666”,直呼好好听。

可以说,熊锦胜的这场回归秀给粉丝们这个夜晚带来了无数惊喜,数万粉丝齐嗨皮的场面也是很震撼啦。如果你也喜欢这位90后的实力派原创歌手,想要在一个直播间里同时听到“嘻哈摇滚”和“伤感情歌”,那就赶紧上酷狗直播关注熊锦胜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