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3-20 13:24:51

喜欢健身,喜欢旅行,热爱生活喜欢挑战,有梦想又超暖……如果这样一个“形神兼备”的男孩在周末晚上唱歌给你听,陪你聊天、逗你开心,怕是这一周的疲惫瞬间都被赶走了吧?3月17日晚,新加坡歌手向洋带着单曲《爱超给电》作客酷狗直播间,为上万粉丝带来惊喜,用音乐为粉丝们送上一场“周末大餐”。

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作为新加坡流行乐坛的新秀,作为90后的向洋可是拿过许多大奖和荣誉称号了:“Teenage Icon”新加坡歌唱比赛冠军、《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新加坡旅游局“心想狮城”筑梦者……一路走来,这个来自全球顶尖音乐殿堂伯克利音乐学院、有着阳光忧郁交织双重气质的新加坡华裔“Mars”向洋,让无数人看到了他为音乐梦想而付出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首届《中国新歌声》的表现,凭借一曲《有没有》加入周杰伦战队,之后依靠扎实的音乐功底和不俗的表现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就连周董也曾盛赞这个小伙子“舞台魅力比我厉害”。其实,向洋的魅力又何止在舞台?他还挑战过演戏,在HBO Asia自制自播的《魔人争霸》中首次跨行主演电视剧,化身为踏入黑暗的摇滚客。这样一个变幻多端、多才多艺的向洋仅在新浪微博就吸引了将近100万的粉丝!

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首次做客酷狗直播首场会,向洋带来的是自己填词作曲的全新作品《爱超给电》。直播一开始,向洋就放了自己的这首新歌做背景音乐,在这首爱意满满的新歌当中,亲切地跟粉丝们互动聊天。虽然开场不久,粉丝们已经明显坐不住了,评论区纷纷刷出“血槽已空”、“好可爱”的呼喊,让这个第一次直播的大男孩也逐渐放松了下来,并提出第一个在微博猜中他接下来唱的歌曲的粉丝,将会获得他的签名照一张,这样一来,更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