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3-20 13:24:51

在演唱《爱超给电》的时候,为了更好地表达歌曲,向洋更是激动地站了起来,边弹边唱,融入了向洋对于爱情“另类”的理解,通过音乐的演绎表达对爱情的憧憬,在这个冬天激活人们内心的满格电力。在向洋的这首歌里,「爱」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在“爱”的BUFF加持下,有着「超」无限的精彩,把“全部的我”“全部的爱”“每日每夜”和“每分每秒”都「给」你,产生莫名的吸引力,音乐交互磁场,电流错综感应,一起充「电」。每一个旋律都被这个充满活力的大男孩,演绎地爱意满满、电力十足,让粉丝们着实过了一把音乐瘾、被电到起飞。

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其实,当晚在直播的一个半小时里,向洋唱的歌曲并不多,然而他跟粉丝们的互动、聊天却更让人感动。在直播的时候,知道有粉丝过生日,向洋还特意给粉丝唱了生日歌;在最后的互动中,还将自己夹娃娃夹到的海绵宝宝送给了幸运粉丝,如此贴心的举动,不被粉丝深爱才难怪了。这个周末,向洋像一个邻家大男孩一样,跟粉丝们聊天、分享自己的故事,让一个在只在屏幕里帅气的向洋变得更加真实。向洋也多次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这么高级的环境下直播”,希望大家多去酷狗听他的新歌,他也会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以更加优秀的作品来回馈粉丝的厚爱!有趣的是,直播结束后,向洋还在自己的微博里发了照片,特意感谢大家,如此诚意满满的音乐男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接下来的音乐之路越来越好的发展吧!

向洋新歌首场会:“爱”意满满、“电”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