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荣升海外大学博士 明星拿学位不靠分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5 11:27:52

 

张曼玉荣升海外大学博士 明星拿学位不靠分数


 

汪明荃:香港城市大学荣誉文学博士

2007年,入行40年的汪明荃被香港城市大学授予了荣誉文学博士学位,以表扬她对社会贡献及推动香港的艺术文化发展。汪明荃对此感到很高兴,认为过去努力得到认同,加上正好是她入行40周年,意义尤为深刻。

张铁林: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2005年1月17日,张铁林正式担任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当时社会上对他的定位大多是“明星到大学做教授”。之后的五六年,张铁林让大家看到了他做院长不是玩票,头三年的时间里,他基本远离影视圈,潜心在学校忙碌。等到艺术学院走上正轨后,他才重新活跃在影视圈。张铁林说,每次他接戏,一定会提出一个条件,就是剧组要给暨大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其他:

除此之外,蒋雯丽也被中戏聘为老师,进行日常授课。李湘做过四川某大学客座教授,宋佳、周星驰也都接到过大学的任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