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天才难过27岁门槛?群星哀悼艾米·怀恩豪斯

来源:南方网
2011-07-25 11:36:50

音乐天才难过27岁门槛?群星哀悼艾米·怀恩豪斯

生活中,艾米烟酒不离身,曾不下4次进出勒戒所。

令人惋惜的个人生活:

勒戒不下4次 2年的短暂婚姻

尽管艾米有着无可取代的音乐地位,但这几年大家说起艾米最常用的关键词却是“毒后”。据不完全统计,艾米前前后后进出勒戒所不下4次。艾米吸毒成瘾和她的前任丈夫BlakeFielder-C ivil分不开。两人于2007年在迈阿密结婚,短短的两年婚姻中充满了毒品。其间,她父亲接受采访时,艾米已经得了严重肺水肿,并且多次和死亡擦肩。艾米和布莱克离婚后,艾米还是脱离不了毒品。

在去年年中,由于新男友Reg Traviss的出现,艾米的生活出现了一些转机,Reg一直让艾米的生活步入正轨。去年10月,艾米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出了这份爱情给她带来的新生。“我现在很开心,我有一个新男友,他让我获得了新生。”但最终这段感情在今年1月结束,据知情人士透露,分手原因还是在于Reg发现自己完全改变不了艾米只能放弃。而艾米在这沉重打击下在对待毒品问题上,变得更变本加厉。

记者观察

乐坛英年早逝的27岁

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注定,乐坛里有着太多天才没能跨过27岁这个门槛。包括N irvana的主唱K urt Cobain、Doors领军人物Jim M orrison、吉他天才Jim iH endrix、Rolling Stones创始人之一的BrianJones、,H ole的贝斯手K risten Pfaff、M anic Street Preachers吉他手Richey Edwards、Janis Joplin、Robert Johnson等等。他们对于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却因为毒品、酗酒等各种原因,早早地离开了我们。如今,天堂里又多了个27岁的艾米·怀恩豪斯。记者张麟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