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如负面新闻影响家人 可能退出娱乐圈

作者:吴珂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1 07:25:13

关于李连杰:很遗憾没机会讨教功夫

腾讯娱乐:在戏里与李连杰大哥对手戏多么?

林峰:不算太多。因为李连杰与白蛇打戏多一点。

腾讯娱乐:在传统故事中,有一段法海把许仙带到金山寺下。

林峰:这里面也有那段戏。

腾讯娱乐:你跟杰哥有过招么?

林峰:很可惜没有机会跟他讨教。杰哥是我从小的偶像,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机会跟他合作。

腾讯娱乐:那你在片场看到他会紧张么?

林峰:一开始会。因为猜测杰哥会不会是很严肃的人。原来发现杰哥人特别好,在片场也会跟我们开玩笑,把整个片场气氛弄得很活跃。

林峰:如负面新闻影响家人 可能退出娱乐圈

合影

关于TVB:公司对每个艺人都很保护

腾讯娱乐:很多TVB的明星现在都到内地来发展。比如说佘诗曼(),刚与TVB解约来内地发展,你对这件事儿怎么看?

林峰:没有怎么看。因为从TVB开台到现在,这么多年以来,演员都有机会到外面去发展。只不过近几年来,出去发展的机会更多。而我们公司也给我们更多的自由度,希望我们在外面可以更多的学习。也希望随着我们到内地或是其他东南亚地区工作,把tvb这个品牌带到各个地方去。其实,这是公司一个给我们出去见识、学习的方式。

但是,每一个演员合约都不一样,签得条件也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跟公司有不同的合作方式。最主要大家的合作方式,让双方都觉得很开心。

腾讯娱乐:你自己现在对公司是很满意的,因为我觉得公司对你保护的很好?

林峰:公司对我们所有艺人都是很保护,这是正常也是应该的事情。没有说对谁有特别待遇。

腾讯娱乐:我看到一个资料,你已经陪跑五次视帝提名。

林峰:其实,每一次遇到这个问题,我都会跟香港传媒说,你们每次传视帝这个问题,一年比一年早。真的用得着那么早就开始宣传嘛?

我觉得,视帝当然是非常有地位的一个奖项。身为演员,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得到。但是我自己最看重的并不是这个。因为老实说,观众喜欢看的话并不是因为你的奖项多与少,而是因为他们喜不喜欢你这个剧或是角色,能不能带给观众想要的娱乐。只要真的做好本分就行。虽然这个回答听起来官腔,但是我认为这是作为演员最重要的东西。

林峰:如负面新闻影响家人 可能退出娱乐圈

林峰接受专访

关于娱乐圈:家人是我的底线

腾讯娱乐:其实像你在娱乐圈已经待了十二年,你总结出来在这个圈子的生存之道没?因为身为艺人,这么多人关注您,毕竟也有很多正面负面消息,几乎没有私生活。你觉得在这个圈子你的生存之道是什么。

林峰:其实也有人问过我,有没有想过因为工作太辛苦而退出。我说不会,哪一项工作不辛苦。但是我现在如果真的让我萌生退意的话,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影响到我家里人。我工作时初衷,就是不让家里人担心。因为我自己是长子,我希望自己做好自己本分,不让家人和弟弟妹妹担心,那我也算是做好一个哥哥的榜样。但是现在如果因为各方面不同的报道,尤其是完全与我工作没有太大关系的报道,而让我家里人担心,这就跟我入行的意义相反,我就会考虑这条路该怎么选择。

腾讯娱乐:其实,也会有人觉得很奇怪,像你家庭环境这么优渥,自己也是这么优秀,怎么会选择做艺人这么辛苦的职业?

林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其实,我觉得这没有的太大的关系。做每一行都很辛苦,除非你抱着很随便的心态去做。

腾讯娱乐:是因为你对演戏感兴趣?

林峰:应该说真的挺巧合。以前我没有学过演艺,对它也接触不多。反而,更喜欢唱歌。但,那时候也算是机缘巧合,在演艺起步。而且我在接触演戏之后,发现自己很热爱这个职业。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入错行。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