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英国演唱会门票售罄速度快过Gaga(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29 13:28:55

陈奕迅英国演唱会门票售罄速度快过Gaga(图)

陈奕迅明年4月于英国举行的大型演唱会,门票于20分钟内售罄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1月28日),陈奕迅(Eason)出席活动,谈及明年4月于英国举行的大型演唱会,门票于20分钟内售罄,打破美国人气歌手Lady Gaga的售票纪录。他还风骚地说:“听说我的个唱门票售罄速度比Lady Gaga还要快,以前最快的歌手还有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

陈奕迅没想过今年在乐坛颁奖礼上拿多少奖,但肯定会比往年投入,他说:“以前不是不投入,只是打扮多数古灵精怪,我今年一定会穿得整整齐齐、正正经经。我暂时知道会出席3个颁奖礼,至于《劲歌金曲》则已缺席两年,也没收到邀请,所以不知会否出席。”问他想不想下年能出席《劲歌金曲》?他说:“无坏(也可以)。”对于今年继续停颁《四台联颁大奖》,他表示不会感到不值得。(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