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兔的精致生活》带“胸器”高调约会 拜金女向富二代逼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8 13:51:07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带“胸器”高调约会 拜金女向富二代逼婚

拜金女向富二代逼婚

为爱折腰或是为金钱所诱,当金钱与爱情摆在面前时,没人做出怎样的选择会是什么。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第7集上线。临近年关,看西西又会抛出怎样的“抠门”经验与大家分享。

笑枫为了为难西西而专门为其设立的独立专栏,在西西和启光的努力下,办的风生水起,并推出了网络实验专栏,粉丝量迅速增加,整个杂志专栏越来越成熟,但是由于笑枫的嫉妒,公司的全年计划中却并未提及关于《抠门宝典》的只言半语,在一次启光和西西的谈话时,启光给西西建议,既然公司不做计划,栏目内容又是完全靠自己撑起来的,不如自己独立,做出这个专栏。恰逢笑枫路过办公室,听到了这段对话,转身走后,随机边走边打了几个电话,一场阴谋就此展开,栏目被封锁,西西,启光二人被通缉。

同期,“拜金女”赵韩借父母来京探望之际,向“富二代”笑枫逼婚,约会时带性感逼人的“胸器”,希望父母的来京和自己的美貌打动笑枫,迅速将这场婚姻定局。在即将有所突破时,笑枫又误与别的女子发生不轨之事,清醒之后坚定了自己不想结婚的念头,不会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并回绝了赵韩。此时被媒体狗仔队捕风捉影,挖掘关于《抠门宝典》的栏目的背景,这四人将陷入一个漩涡,纠葛难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