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今日收官 甘婷婷郑嘉颖揭秘情感真相

作者:甘婷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2-24 14:36:17

《深宫》今日收官 甘婷婷郑嘉颖揭秘情感真相

《深宫谍影》甘婷婷剧照

由甘婷婷主演的古装悬疑大戏《深宫谍影》将于今晚迎来收官大结局,经过重重磨难的涵香和格泰爱情能否终成眷属,涵香的身世又将怎样揭秘,观众都备受期待,而连续两周稳居收视前三的《深宫谍影》也有望在今晚再创佳绩。

《深宫谍影》自开播以来,虽然争议声不断,但凭借古装与谍战的新鲜混搭,甘婷婷化身“女版狄仁杰”查案的环环相扣,使剧情极具看点,成为高收视的有力保证。而演员阵容上,甘婷婷与郑嘉颖的搭档默契而“虐心”,不仅有唯美缠绵的桥段,特别是两人携手度过难关,宁愿生死相许的爱情誓言更是打动了观众,而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涵香又一次遭太子妃算计面临杀身之祸,自身难保之时,格泰贝勒能否想出计策“英雄救美”,涵香生母被毒害的凶手也将水落石出,最受关注的感情归属也将揭开谜底。

有业内人士指出,《深宫》高收视的背后,新晋实力女星甘婷婷的表现可圈可点,此次与“八爷”郑嘉颖合作后,又将在新戏《向着炮火前进》中与“四爷”吴奇隆再续情缘,不少网友表示,甘婷婷的演技颇有“大牌范儿”,古今的荧屏角色她几乎都已尝试,每次的挑战演绎也都深入人心引来热议,相信凭借她的继续勇敢努力,很有可能跻身未来一线女星行列。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