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大戏亮相暑期荧屏 尝尝舌尖上的消暑菜

来源:重庆商报
2012-06-27 11:22:04

《我的孩子我的家》(1 /5张)

5部大戏亮相暑期荧屏 尝尝舌尖上的消暑菜

暑假的脚步渐渐临近,电视荧屏也开始热闹了起来。各家卫视暑期档电视剧你方唱罢我登台,轮番为剧迷们打造暑期大餐。暑假天热,足不出户看看这些电视剧,其实也是消暑妙方哦!接下来就请读者看看我们推荐的那些“新剧消暑菜”吧——

苦瓜蒸蛋

《我的孩子我的家》

上菜时间:6月22日

消暑指数:★★

菜品介绍:萨日娜、刘佩琦主演,正在黑龙江、辽宁、四川等卫视热播。

《我的孩子我的家》讲述了林家九口人的悲欢离合以及长达三十年的岁月变迁、命运起伏。萨日娜和刘佩琦都是绝对的实力派演员,演了十多年母亲角色的萨日娜,这次出演一个守着六个孩子和无作为丈夫生活的母亲。剧中萨日娜的角色残酷又无奈,她因为醉酒失职面临调职,尽管即将临盆,却跪求厂长踢掉自己的孩子,只为能够让失去经济支柱的家庭减少负担。这部戏堪称暑期里的催泪大片如苦瓜蒸蛋,道出了所有的家庭面临的现实问题,并提出一个观点:解决问题不靠吵嘴,遇事克服才是生活之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